close



中場報告

現在是荷蘭時間半夜十二點過十分,我還在跟我的論文提案奮鬥
今天跟莎莎老師(我的指導教授)討論完之後,論文架構乾坤大挪移
不過,她的建議都很不錯,就算明天就要報告了,還是得修改,希望一切順利!

這學期,豈是「多事」兩字可以形容…(都斷糧了,喔耶…)
不停在跟paper談戀愛,不過,paper不會給我kiss,K我還比較快一點…
但是,我個人還蠻樂在其中的
花這麼多錢就是要操操操,操到看能不能脫胎換骨
畢竟,系上願意操我們,還算是好事
剛剛跟Nina聊天,才知道們她們系上簡直涼得離譜…哀哉!

好了,該上工了
明天的行程是…
11:00 跟莎莎老師討論
13:00-16:00 提論文提案
16:30 系上開party…(系上老師都會去的那種)

報告完畢…
---------------------------------------------------------------------
其實不想寫這種很瑣碎的文章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在msn上敲我都沒回應,歹勢…
所以,特此交待近日生活,謝謝大家的關心…抱


Ps.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坐在路邊攤吃一碗陽春麵
  背後還有機車呼嘯而過的那種,30元…一碗
  吃完後,快樂看球賽搖加油棒…




↓出國前,看的最後一場球賽
 天母,象牛,4:3,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