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追在我後面喊我「姐」
但我們不是親姐弟

↓ 貪食姐弟



↓ 貪食姐弟在南投 @ 2007





他常常捧著一大堆問題
等我幫他解疑
每次都帶著一大袋的心事
倒給我聽,即使三更半夜我眼瞇瞇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以幫他什麼
只能帶他去吃好料…
把他餵飽飽,是我唯一能做的

如果可以
我想送他一面錦旗
上面寫著「最佳弟弟」
因為不論我做什麼
他都會說「姐,妳一定沒問題的!妳那麼強…」
只要我接下新挑戰
在我的脅迫之下,他都會擠破頭給我好建議

他說:「姐,跟妳聊天很舒服、自在,不用想很多,車也可以慢慢騎」

弟弟,我要告訴你的是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讓別人感覺很舒服
我其實非常感謝你~
有你真好

我們都幸福地享受著老天爺恩賜的一切
很感恩…
一起加油,祝福你~

弟弟也有部落格


↓ 貪食姐弟,外加小煊煊





↓ 貪食姐弟一路吃到台南





↓ 這麼有默契的姐弟裝,前兩天(感謝你來幫我修東修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