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的第一堂課,由我最想上的eating disorder揭開序幕
教授是一位優雅的年長荷蘭女士
不胖,不穿沙龍,看起來是個好人(某些人應該知道意思,嘿嘿)
今天上課時,提到日本飲食疾患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她注意到我的東方臉孔,特地問我從哪裡來
我當然很肯定地說「台灣」囉!
不過,我真的很常被誤認為日本人
三不五時,就聽到人家對我說「口尼幾娃」
我有這麼像日本妹嗎?係在是…

去英國的時候,趁著頭腦清醒,趕緊對上學期的一切做了番檢討
一直覺得念書的節奏還沒抓好
雖然一直知道學業的企圖心不如以往
但是,還是要好好念,站在「學生」的本位上
就要扮演好這個角色
不論什麼大小麻煩,全部來吧!
我不怕,不怕
我已經把懶人病、海苔病、任性病…
一大堆跟著我很久的慢性病通通留在灰灰的英國
跟我一起回來的,是鄉間新鮮的空氣,還有神奇不可思議的能量
大自然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忙碌的日子已經來臨,開始新生活運動
充滿電的史黛c,上吧!



(Ps.特別致謝史黛爸,但短期之內,我不要再去英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