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從我放出風聲說要到荷蘭念書後
承諾要來這兒看我的人,從台灣頭排到台灣尾
雖然知道很多人是說說而已,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一時衝動的甜蜜支票
我怎麼也沒想到,第一個來荷蘭看我的人
是我大學的老師…黃阿哲T

黃T在我們系上是怪腳一隻,很爭議的角色
把他的傳奇故事集結成冊,應該比一千零一夜精采,呵呵…
(主編可以由小向同學擔任…)
老師大駕光臨,當然要好好設宴款待一番
於是,我又得開始野人獻曝,烹個小鮮來也…

菜單:
埔里米粉炒(碗裡的就是)
綠椰素G丁
梅汁彩椒
東海龍王頭(上排右盤)
鳳梨炒木耳(可惜,那個愛木耳那隻小朋友沒來)
高貴不貴高麗菜捲(上排,左盤)
海帶蘿蔔湯(不在照片上)

飯後餐點:(由老師贊助)
好酒一瓶
發霉起司配麵包

貴客如下:
長得像鄭進一的老師一隻
翹荷語課前來捧場的大叔一隻
常常請我吃東西的夫妻兩隻

果然一開始,話題就從「台南」發燒
講到柏林,大家都很起勁
還展開德語跟荷語相似度大考驗
光是說一句「今天的東西很好吃」,荷語就被比下去了
老師的結課是:荷語是「鄉下的土話」像野獸的吼叫的聲音
我真的笑到不行…

謝謝大家的光臨跟不嫌棄
我以後一定會常常辦桌啦…厚喲…講這樣(臉紅)


↓我們老師很像鄭進一吧,呵呵…




↓謝謝大家的愛用,請受小女子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