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的
和煦的
九月的最後幾天
秋天,妳要來了嗎?

↓ 秋的腳步




  聽到了一些聲音,被提醒著:妳很久沒更新了!
  幸好夏天午后偶爾會下雨,滋潤我快要乾枯的部落小格
  我想,是真的很少在家…

  此刻我打字的速度變很慢,中英文都一樣
  腦子也打結了,一結又一結

這個悶熱的夏,擠進太多事
都是好的…

偷了兩個小時
閒步
在一直很喜歡的富錦街上
拍過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也曾經是許多MV的取景地
綠樹的蔭
矮牆的蔓
落下來的葉子
慢慢  飄了一地

↓ 富錦街小綠色隧道…





↓ 轉了個彎,綠色依然爬滿天空






↓ 再轉一個彎,綠色已經讓我分不清楚天南地北了…






↓ 戀人們,相偎相依,誰說一定要晚上才浪漫?!






小小的店
巧思設計的招牌
默默含蓄地立著
只向有心的老客人招手


↓ 別出心裁的小店多…






↓ 靜靜的…






↓ 優雅的恣態…倚侶著…






↓ 南歐的調






↓ This is lovely!! 誰來與我相約…






↓ 隙縫中,忙裡偷閒的眼睛…






↓ 用一個很低的視角,看一片片很大的世界






單車三三兩兩
是載孩子回家的爸爸
是從市場採買回來的媽媽
偏偏我是個慢調子的路人
目送他們悠長的軌跡離去
與錯落的光影和唱
停在兩旁的輪子
兩個的,四個的
午后暫歇著…

↓ 樹與重機






↓ 反見天地






慢慢地走
變成了長長以來日子的習慣
天邊的雲朵
打了柔焦的光

很喜歡 樹 的

於是總不經意地
某些人
某些氣味
某些片段與砰然心跳聲就會跑了出來

呼吸真好
生活
美美妙妙的…

↓ 瞥見的街景,吸引我的






↓ 自然低調的華麗






↓ 若有畫筆,誰能幫我畫下這樣的風景










Ps. 小煊煊…謝謝妳陪我走過很多街道,下次帶妳來這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