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山包圍著
一整片綠色
風車面對著山谷裡的水

晴  無風

我不是去荷蘭喔…
只是去了統一渡假村 - 馬武督



也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但每回都有滿滿的體驗和感受

賀寶芙給我很多很多
很感恩在這麼美的環境裡
總是有最棒的訓練



↓ 通往未來的藍綠色隧道,我們在路上…





↓ 山谷裡,早晨的寧靜





↓ 綠色Kitty小木屋,很古錐






↓ 粉紅色的Hello Kitty小木屋,女生都要瘋掉了…男生也是






阿賓同學說我跟Hello Kitty不太搭
呵呵…
Kiki lala還是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 依然帶著我招牌的Kiki Lala包去學習




山谷裡的聲音
很像無伴奏的獨奏曲
每一棵樹都唱著自己的歌
每一片葉子,都吐著自己的質樸之氣

夏天過了的秋天
我好想到山裡去
踩地和爬樹


↓ 馬武督,沒有馬,但有風車、Kitty和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