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的感恩
天生地養的
小小的我

↓ 萬紫千紅的早秋




唐山藏的白馬
前去西方取經

這趟路
千里迢迢
馬蹄不止息
不敢說辛苦
不敢說難挨
日曬雨淋是必經的過程
負重,更是基本配備
受了一點皮肉傷
在每個夜宿的晚上
得到月光的療養

這個暑假
我就像這匹白馬
一步一腳印地走

最後

停靠花蓮的客棧
得到蓮花般的滋養
與天地的能量

無比的興奮
等了三千年…

↓ my last stop in this summer




----------------------------------------------------------------------------------------

早秋的風吹著涼涼的傍晚
星星跟太陽的交界
九月來的第七天



H+在七夕那天打電話給我
很久不見的他
說著他與情人心碎的故事
我在電話這邊
默默在心裡謝謝H+
這麼久以來
如此的信任微小的我

----------------------------------------------------------------------------------------

Facebook的心理測驗[測試你真正的性別]
結果我是百分百男人!

哈哈哈哈

我的身體裡面的確同住了男生跟女生
再怎麼說,我也是雙子座的呀~

前幾天抽空練習一下向來不精的花藝(就說我係女生吧…)
改天來練習一下寫毛筆
明天來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