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房門關上的時候
門外還是一片熱鬧
想從棉被裡起身

醒著
不說什麼也好

大家一如往常地…

離開不是件難事
難就難在心裡頭那份擱下

今天,如此的特別
倒數七個小時


坐在我旁邊的人
走來走去


「你今天什麼心情?」我問

「不要走,不要走……殺很大…」

我把他黏在我身上的手拿開
「你是瑤瑤上身了喔…」


他從來都是這個樣子
裝得很不在乎,淨說些無聊的話
但我卻看到他眼裡的複雜

可能很不捨
可能很依戀
可能很無奈
可能很點點點…

因為他也不說些什麼
我只好用「點點點」來概括他的想法
不過,我想我不需要問,也可以揣想出此刻的心情,兩人份

為了不要催化離開的氣氛
大家儘量保持平常的生活步調

這世界上的事
總是在意料之外的吧…

很想抱一下妳啊,一罐!

妳就像開心農場裡
加了肥料的菜一樣,以驚人的速度快速成長著
連我都只能換上一張張「驚嘆號」的表情
又何況是妳
雖然我在這場情境劇中
只是一個跑龍套的小角色
但是
妳需要我的時候
I'm always here!!

我們都來記住一個字吧!

「樂」

be happy and waiting for 樂!


↓ 因為……所以,只好派一個代表來了表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