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收禮物的季節

店裡客人送我的東西
已經可以寫成一張長長的清單
排到天邊海角



私人特約快遞送來一個袋子
寫著歪歪的名字
笑了一下,我
是菲律賓夥伴送來的


打開


叮咚!是賀寶芙公司菲律賓的奶昔跟瓜茶錠耶!
COOL COOL COOL









雖然Herbalife在全球七十個國家行銷
但是公司會針對不同國家人民的飲食習慣做產品上的配方調整
像日本有抹茶口味的奶昔,台灣就沒有
我們雖然有strawberry的奶昔,但是菲律賓的是wild berry耶!
還有瓜茶錠,台灣只有粉末狀的瓜茶!
整個就是令人開心!
謝謝公司這麼用心
也謝謝菲律賓的夥伴~

還有一份禮物嘛係就甘心!
蹬蹬蹬蹬~







是店裡面的馬來西亞大哥們送的
他們也太神了吧!
怎麼知道我愛吃黑橄欖
而且我阿母愛吃乳酪










喔喔喔…黑橄欖…my love
在歐洲是是生活必需品吧…
在台灣比較少

我一次只吃一小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事!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