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彷彿就要把她們的手壓垮
眼影是雲層,一疊一疊
名牌調的香水味和鱷魚皮紋提包
是基本配件
黑色皮鞋發亮
西裝和禮服

坐在我旁邊的人們
政的、藝的、商的

柳丁汁原汁原味溫暖我的高腳杯
如醉 上流的夜

↓ 這張紙,引我來到這裡





↓ 君悅飯店 雅致的氛維,慢如唯美的旋律






↓ 粉紅色的語言,祝福不設限





↓ 異國料理的囍宴,無法停止的手與讚不絕口





一份很特別的邀請
於是我跟我阿娘來到這裡
倘若有人問我「是男方還是女方的朋友?」
我會這麼回答:「我們他們全家的朋友…」

Ricky一家人
祖孫三代都在我的早餐店吃早餐
透過一份營養的早餐
我跟我阿娘受邀參加這樣隆重的婚禮
他,只是來我店裡吃早餐而已

以前我常常去家裡附近的豆漿店吃早餐
從小吃到大
我連老闆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偶爾聊上幾句
生活也沒什麼交集

在我要去喜宴的路上
突然間有種感覺:
好開心,好感謝我是如此的幸運開這樣特別的早餐店
Ricky跟我說:
「妳們店跟其他店不一樣,因為妳們是真的有”關心”」

跟客人變成朋友的感覺真好
不只是朋友
Ricky一家人,是我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真的很感恩

祝你們幸福~
海南島蜜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