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發現
這一陣子我很迷戀戴髮箍
亮出平坦光亮的額頭
我把這樣梳理的髮形叫做「光明頂」
呵呵~


每當我頂著光明頂髮型時
總是心情特別愉快
大概是有一種光明磊落坦蕩蕩的感覺吧~

因為戴髮箍很方便
完全不用想要綁什麼頭髮
隨便一戴,髮箍就能給我好看的髮型

所以,我喜歡戴髮箍
就如同我喜歡戴太陽眼鏡、戴帽子一樣
是基於「懶人」的簡單生活法則
呵呵~



↓ 跟Cynthia在辦公室





↓ 有客來訪吃飯趣





↓ 我在等誤點的火車,一張無奈的臉,只好來自拍一下~





↓ 參加John Tartol的Party





↓ 我的小粉絲「小草莓」妹妹,我迷戀髮箍,然後她迷戀我







結論是…

以上這些照片
幾乎張張都戴不同的髮箍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