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人口數爆增
空間需要重新分配
過了一個月的工地生活
終於,進入最後的整理階段






↓ 每天跟灰塵為伍的日子,都快要得肺癌了…





↓ 生活變得很混亂,都找不到東西放在哪裡…金害





↓ 房子的格局稍有變動,這是被創造出來的新房間





↓ 大破壞之後才有大建設





↓ 照片裡面的東西,都已經不復見了!





↓ 最近我都穿差不多的衣服,東西都打包起來了





↓ 本來是哥哥的房間,現在已經有新主人,阿嬤!





↓ 我想,房子應該很高興自己被大整理





↓ 躺在地上的吊扇,像一朵角落的花





師傅昨天來進行工程收尾的部份
剩下來就是乾坤大挪移的復原整理
所有的東西都要清洗過一次
嗯,我實在是很想在乾淨的環境裡,睡上一覺~

我想我這個月的點數,應該是0點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