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在4/12這天的最後一小時回家
好好待在電腦前
準備為Nacre寫祝壽文

本日強檔主打壽星:Nacre小姐
與史黛西的關係:大學姐妹淘,是史黛西念大學時第一個認識的人

↓在義大利米蘭,竟然遇見一家店,就叫Nacre…

也不知道是怎樣
從大一開始
Nacre跟Stacy就常常被認錯
敏敏(現在是飽媽)到了大四還會叫錯我們兩個的名字
把我們認錯的老師已經多到不計其數
有一次,Nacre早我幾分鐘進去君君家
君君爸看到晚到的我還說:「咦…配磚妳剛剛不是早就來了嗎?」

我一直不承認我們很像
直到我的國中死黨看到照片說:妳們兩個真的有像耶!
我才認命…好吧,可能有像…
雖然氣質是天南地北的差異(這跟一個住台北、一個住台南無關)
但我們長得差不多高,曾經都留著一頭長髮
外表多多少少會給人錯覺唄~

與其說我們看起來很像
還不如說個性很像
因為有時候,我也不自覺認為,Nacre根本就是我的分身
我喜歡的書,她也愛
我喜歡看的展覽,她也喜歡
我喜歡去的地方,她也很迷戀
我喜歡做的事情,她也甲意
我喜歡享受的感覺,她也很著迷
最重要的是…
我說的話、寫的字、畫的圖、拍的照片…她都很有感覺
如果她是男生,我一定會嫁給她…

這世界就是這麼神奇
總是會遇到這麼玄妙不可思議的人

在Nacre小姐生日的這一天
我想要來許三個願望
希望壽星可以幫我完成
1.我們一直很想一起做的一件事,我都沒忘記
2.妳抽的那隻小豬豬很棒,希望妳可以常常拿出來溫習
3.拜託妳不要再買黑白灰三色的東西了…上面已經沒有妳的名字了…(迴音)

就算今天我沒有打這篇祝賀文
Nacre也會知道我想要跟她說的心內話…

一句生日快樂加上那個蛋糕和暱稱是不夠的
嘿嘿、呵呵~


↓其實不像對不對?



↓我們是翠谷雙姝,常被認錯耶…



↓Nacre正在跟我的好朋友變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