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來
乍現
光的鋒角

花影折射出
一道道冬天的凍傷
將要甦醒的嫩葉
呵出一口暖和的氣

誰都不需要開口
就知道
是誰來了…

↓ 漫天飄散的野櫻



很想為這個世界的四季寫一個集子
用一種隨興的想法

這是學校交的功課
不是報上大篇幅的稿子
也不是勉強而來的為賦新詞
也不是那種只剩下形容字句的華麗文章

我只想品嚐一種簡單
框框裡拍下的影像
框框外無盡的世界
我只想品嚐一種不複雜

春天來了
很好
一點點雨
無妨的

日漸漸長
越來越亮的天空

我只想要品嚐一種簡單深遂


↓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抬起害羞的臉





↓ 我只是路邊的一株淡雅的芬芳





↓ 明明是朵花,卻染上國畫的氣質





↓ 陽光露臉的時候,開出一朵朵,在廢墟中的九重葛花





↓ 春天午後,適合來一點點青春的面容





↓ 翠綠的蟬,披著葉綠素的清新






嗯…春天來了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