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聽著「旅行的意義」
依然倚靠著大大的太陽眼鏡
依然嗅著獨立的味道
依然想著往昔今日與夢想
依然踏著
      一步 一步





有時候,需要一個句點
自己放上去的…

捨棄了地圖與變壓器
兀自,漂浪,這座小島
在熟悉的空間中
與陌生未見的人事物境
縱身交錯,而過

陪我浪跡天涯的箱子已陳舊
新來的小箱子,跟著我
在一站又一站的風景裡
過站不停

很有味道的浮動 轉移
獨立的風吹過我的外衣
南方一片海,原諒我貪婪的飛繞
用溫暖的洋,准予我再一次揮灑

最後,承認
這趟旅行,是個儀式
徹底丟棄許多
裝進、得到的
遠多過想像,於未來

捨與將得
是為漂浪的日子,命名

我滿足於此刻的狀態
謝謝 上天
謝謝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