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第一Po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一直以來這麼偏心
熱信箱從來沒受到我的重用
Hotmail不過就只是我用來MSN的工具
就算Yahoo & Hotmail會惡意擋信
有時信件編碼用了Unicode還會變亂碼
但我還是陶醉在Gmail的世界裡
只因為它超好用又無遠弗屆的魅力~

不過,我要說句真心話
一個人還是不要太偏執
這樣會錯過太多…
前幾天Sunny要我check email
我在Gmail等了半天,信件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
後來她才說是寄到Hotmail
我心想: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幾時看過我收Hotmail?
於是乎,我打開了平均一年才開兩次的熱信箱
被排山倒海的媚兒嚇了一跳~

一直被我打入冷宮的信箱
有一大串Hi5友誼之約(有誰願意簡報一下hi5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除此之外…
我錯過了聖誕節Carlyn跟Edgar的祝福(現在已經春天了說…)
錯過了八百年沒聯絡的國中同學,難得捎來的問侯
錯過了在菲律賓的Jen,五個月以前想跟我分享的心事
錯過了英文超棒的Shinichi親手敲打之新年長篇祝賀信,有2007年跟2008年的
錯過了網友Kay無厘頭的搞笑問安信
錯過了畢業後再沒見過的直屬學姐自製的電子賀卡,真歹勢…
錯過了滿兒古早以前寄給我的「父母恩重難報經」電子版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甫甫跟大霖都曾轉寄信給我(即便我們也不會在MSN上聊天)


我花了一個小時,把看起來不像轉寄信的伊媚兒讀完
不禁由衷覺得…
神啊…我想要告解
我不是故意錯過這些媚兒
只是,沒有養成開啟熱信箱的習慣
準備一一回信給大家,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很久

不過…我想要再說一句真心話
一個人的習慣,是不會輕易被改變的

即使我錯過了這麼多的信
我依然沒打算要好好利用Hotmail
一整個就是很不順手的操作界面與功能
要讓我變成愛用者,得先打敗我心愛的Gmail才行

所以…(本文的重點來了…)
奉勸各位,請寄信到Gmail給我
本姑娘平均一年才開Hotmail兩次
如果你/妳想祝我今年中秋節快樂的話
現在就可以寄信到我的Hotmail了
我下次開熱信箱的時間,應該就是九月!

呵呵~

最後結語…
中華隊加油!


↓ 很久沒去球場看球




↓ 倒是之前不經意遇到正在進行公益活動的恰恰跟陳致遠(陳致遠本人比電視上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