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一個意外…

這個星期一,我經歷天搖地
動的一刻↓


 ↓混亂的人群



↓人山人海的推擠



↓無法控制的情緒



↓9/24 14:30 我們去了這裡




李安走遍世界宣傳新作「色戒」
只有在台灣安排一場跟影迷互動的簽書會

對。我有去

但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這一切,都起於一個意外…

話說,色戒製片完成後
我與眾多姐妹們就非常注意電影上映日期
某天傍晚,獺獺打電話跟我說:「北鼻…色戒的預售票好像開始賣了!」
我心想…「真的嗎?開賣?我怎麼沒看到這則新聞…糟!」
二話不說立刻上網查詢,果然誠品有在賣!
但它不是單獨販售預售票,而是你買電影書就送兩張電影票
這天,剛好是預售票開賣的第一天~

就在我跟獺獺通完電話的兩個小時後
我就已經躺在我的小床上,吹著電風扇
一邊看色戒的電影書,一邊看著電影票(開心)~

電影書是限量發行的
買到電影書的人可以參加李安導演在台唯一一場跟影迷互動的簽名會
既然都有電影書了
那。不妨就去參加簽書會好了

時間來到9/24這天
我們到簽書會現場時,場外有各家媒體記者守侯
連「公視」都出動SNG車了,我想應該只有大愛電視台沒來拍李安吧!
影迷一排又一排,可以把敦南誠品包圍十圈沒問題
發放號碼牌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
「導演只有一小時的時間,預計簽200人,現在已有496人次在等候」
My God...
聽說第一名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了

反正也簽不到
我們就直接進會場卡位,以一睹李安的風采
由此可證明:我不是為了簽名才買電影書,也不是為了看明星才來的
純粹是為了買電影預售票,碰巧有電影書,然後才順勢來簽書會!

簽書會開始的第一個聲音,有點熟悉…
呵~是黃子佼
他是真的蠻會說話的,現場氣氛掌握得還不錯
我們的位置,不偏不倚,就正好在記者區的正後方
本來我們以為這裡的風水還不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舞台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等到記者先生小姐全部進場,大型攝影機架設完畢後

Jesus...什麼都看不到了!

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三不五時還要預防被攝影機打到頭
亞蓁蓁說:「現在就像是尖峰時間搭捷運,等到導演來到現場時,就會像捷運要關門一樣!」
後面的人會不自覺一直往前推擠
可別以為都是年輕人在追星
我們後面的人,有一半都是爸爸媽媽型的民眾
有抽菸的先生、有吃檳榔的大哥、有濃妝豔抹的小姐、有打扮得宜的貴婦
如果把李安的影迷做人口普查
年紀不是正偏態,也不是負偏態,而是一條直線
各種社會階層的人都有!

等了很久,導演跟演員(湯唯、王力宏)終於抵達現場
李安的弟弟李岡也一同前來
其實,我們還沒看到導演一行人,就已知道他們來了!
因為遠遠就聽到有女影迷在喊「力宏,力宏!」

果然不愧是王力宏
影歌迷勢力龐大!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主持人佼佼會特別關照女主角湯唯
免得她的鋒頭被王力宏比下去

雖然現場的人數還沒破萬
但是一千個人就已足夠把敦南誠品的一樓大廳夷為平地!
我們都試著把相機舉高,捕捉難得的鏡頭

哎…
我發誓,這是我一輩子最想長高的時候!
排在我前面的小女生帶了她身高175+的男友來,輕輕鬆鬆就拍到好的照片
這個男生很好心,還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照
呵…下次我也要帶180+的人陪我去,兼當保鏢!


↓混亂中,我還有拍到李安…還真佩服我自己!




↓排我前面的小女生,她的男友幫我拍了王力宏!




↓一直卡不到好位拍湯唯!




雖然我們沒有簽到名、也沒握到手
但是,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追星族原來是這個感覺
(其實我每次都是碰巧遇到藝人,從來不會專程去等明星)

在這裡排隊等簽名很辛苦
但…如果下次是梁朝偉本尊現身
我應該前三天就會去排了吧,哈哈哈哈~


↓我跟某個影迷借的電影書,她有簽到名!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