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Stacy是「凡走過必吃碗豆花」

↓每次必點豆花:大紅豆加芋圓,不加冰少糖

今日來推薦一家好吃豆花
在台北車站附近,城中市場裡面(三來素食館旁)
有一家「城中豆花伯三十年老店」
這是我心中Top 5的豆花之一

話說,我小時候就常常吃豆花伯的豆花
雖然我的味蕾不怎麼靈敏
但每一次吃豆花伯的豆花,就會露出幸福的微笑
很像日劇裡面
大家下班後去路邊吃拉麵那樣
小小的攤子、冷冷的天氣
呼呼…大口大口吃拉麵、喝熱湯
跟朋友聊聊天,交換小人物的市井生活
很微小卻非常踏實
「路邊有好滋味」一直是我莫名的偏執
一邊吃東西,背後有機車、行人呼嘯而過
這種感覺讓我很迷戀 :)

如果大家下次有經過這一帶
也可以去品嚐「城中豆花伯三十年老店」


↓小小的招牌





↓豆花伯的太太,今年六十歲了,還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