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荷蘭時間凌晨三點,我正在做一份批評的報告
這次跟荷蘭女生及希臘女生同一組,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荷蘭人這麼拼?
一天寄四五封信跟我報告她的進度,害我不得不跟著加快腳步
她負責introduction跟conclusion的部份,我要summarize articles
Oh my all...paper根本就是四五十篇排山倒海而來
還好PDF的排版都很精美,不然近視會加深…
(噓…小聲說:很怕瞎掉,最近枸杞茶喝得很勤勞)
不過,這門課很有趣,專門在討論心理學的壞話
之前上的課,都在教育我們心理學多好又多好,學了很多理論跟實務可以幫助病人
這堂課就是反其道而行,讓大家一起來找心理學的缺點,說它的壞話
很有趣吧…呵呵!
我要繼續去奮鬥了
寫完這份,還有Occupational的報告在等我
哥倫比亞同學也是非常認真地主導這份小組報告
金害…完全忘記還有個人作業,喔…我的論文進度落後一大截

是誰說四月是人間四月天?我怎麼不覺得?

插話:到底要不要把音樂關掉?關掉我可能就會睡著,開著音樂我就沒辦法專心看paper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