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大學以後
每年的四月,都會忙得不可開交

我們的課程「原則」上是以學期計算
分上下兩學期,一個學期又分為兩個block,所以,一年有四個block
四月開始,進入我MSc生涯的最後一個block
意味著個block之後,所有的課程就告一段落
往後的日子,就是「全民拼論文」的時代…

雖然這個block才開始一個星期
我就嗅到前所未有的…該怎麼說呢,很詭異的味道吧…
最後一門必修課是「Paradigms and Controversies in Health Psychology」
正式上課前Po在blackboard(註)的課程course doucment就多達二十項
reader多,報告多,討論也多
很硬的課,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但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課程的內容很有趣
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吸引我的必修課
而且分組時,我又幸運選到心目中top1的題目,嗯,一個很好的開始

二月開始後,多了春季班的同學
系上的人越來越多,有時春季班的同學會跟我們一起上課(有一點見識到史蛋先生的野心)
其實這樣也還不錯,我認識的人快速增加
這回上的課,同組的同學,都是以前沒合作過的
很好,非常適合我嚐鮮的個性
我也開始聽到越來越多人學會如何念我的名字
因為我是用中文名字在荷蘭闖蕩
根據我同學的說法,我的名字還算好念的喔!喔耶…

多事的四月,來吧!




註:blackboard就是電子學習板,老師會把上課的投影片講義
  所有關於課程的訊息都po在板上,包括作業跟上課地點
  我大二的時候,世新也開始用blackboard,所以我還用得蠻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