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我現在還是屬於放假的狀態
實際上,我都是處於多事的狀態

一個月的假期
要交一篇期末報告,要參加一門考試
要著手進行論文,要跟老師討論
也要照顧一下即將開始的新課程
要買書,要看一些文章
還要出去"冶遊"…呵呵
所以,放假,其實只是不用上課而已

下學期還有六門課
四門必修加上兩門選修課(有我最期待的Eating Disorder飲食疾患)
一邊上課,要一邊寫論文
我一定要在六月底完成人生中第二份論文
一方面是我想如期畢業(然後回台灣逛夜市)
另一方面,我的指導教授七月要生寶寶
我不完成也不行
嗯嗯…就喜歡這種有點壓力的狀況
會讓全身的細胞都活絡起來
不過,我好像才剛脫離寫論文的日子
現在又立刻跳進這個深淵
看來,我又會不經意發展出「第二專長」了!(對不對,毛茸茸?)

雖然新學期看來是一場硬仗
但冶遊還是一定要的啦!(「野」遊比較符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