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個月份
短暫的一年
是365張日曆的更替
是許多精采故事的累積
看見不同的笑臉
品嚐喜怒的回憶
走走停停的腳步
履履回望的神情
在每個唯一的當下
交織2005的軌跡
當我又推動時間的巨輪
總要別過頭去
細數自己踏過的印記…

01月
 →第一次去美麗華搭摩天輪
 →卯起來K托福
 →寫了經典文章「佳人」(某些人應該記得)

02月
 →開始投入Gmail的世界,從此成為推廣人
 →Blog搬新家,舊文章沒搬,未來也不會搬
 →又去了清境農場、日月潭跟集集(埔里好棒)

03月
 →發現我竟然會怕魚,被我自己打敗
 →阿娘去加拿大玩,第一次出國,全家總動員
 →申請一堆官方資料,大失血,幾乎破產

04月
 →瘋狂迷戀Blog世界,每天沉迷於此,而荒廢英文
 →申請學校,寫自傳、讀書計劃,很想請一個助理幫我打雜
 →很多朋友失戀了,我天天傾聽不同版本的愛情故事
 →生平第一個CSS樣式誕生
 →湊熱鬧,上陽明山被海芋

05月
 →人生大轉彎,確定要到Leiden
 →王建民逐漸嶄露頭角,讚,全民洋基熱!
 →Blog Logo完成,終於有門牌了 ^_^
 →很久沒碰面的工作團隊,因為八月盛事,再度聚首,狂喜

06月
 →生日月,謝謝大家
 →出國前,最後一次跟13、EJ、玫、向吃飯
 →開始吃吃喝喝說再見,很久沒見的朋友都會冒出來

07月
 →最後一次到天母看球賽,象贏牛,賽後的咖啡,比賽事還精采
 →完全無法分身的生活
 →歐尼醬生日,為何又要去暗迷蒙的白沙灣
 →不停採買的月份,超級敗家
 →難忘之童玩節,傳藝中心之仲夏回憶
 →臨行前,每天都逛夜市

08月
 →年度最盛事,活動組的大家,我愛你們!
 →要飛走了,沒大哭,只有講手機跟我阿爸擁抱我時,泛小淚
 →降落荷蘭領土,開始飄來飄去的一個月

09月
 →電腦終於復活,第一次收到家裡寄來的包裏,大哭
  dino問我有沒有偷哭,我說是「大哭」
 →開課,認識新同學,大家都對我很好
 →鹿特丹看球賽,第一次見識到華僑的勢力,終於見到傳說中的Mini
 →上課很容易灰心,雲常常遮住我的太陽,但屢敗屢起
 →連續五年做餅紀錄中斷
 →美好的事,常常來得太晚

10月
 →到中學做簡報,一連三場,英文講到打結
 →一場很爛的考試,一門很爛的成績
 →散心的德國萊茵河之旅 with Mini
    
11月
 →連續五次辦英簽兼AMS之旅
 →每天寫報告,天昏地暗
 →漸入佳境的上課情況,雖然還是很遜

12月
 →焦頭爛額趕報告,常常體會燃眉之急的火熱
 →開始極度不喜歡自己,要改變
 →英倫聖誕節,三人行



短短的生命
因為離鄉而更添戲劇性
2005.8 成為脊高的分水嶺
時間很慢
時間很快
在我最愛的這個6的年頭
要繼續公轉自轉…

笑 ^_^


↓只要看見最愛的藍天,一切都會變得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