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本姑娘流浪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三十天,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在這個充滿風車、花與巨人的國度經歷了好多事
把每天的事情串連起來,比哈利波特還要精彩
在說故事以前,且讓我先謝謝各位看倌的關心
請受小女子一拜…

話說史黛西到Leiden的第二天就很有種的拒絕學校的宿舍
(∵天價的房租),開始了寄人籬下的無殼生活
再來又很幸運的電腦壞了
千里迢迢跑去荷蘭維修中心,卻得到令人失望的答案
”該款電腦尚未在歐洲上市,沒有零件可以維修”
不能修不打緊,在回程的路上,遇到火車壞掉
大批乘客在車上枯等兩個小時
雖然那天窗外的風景很漂亮
但我又冷又餓…還背著一台生病的電腦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回Leiden

有趣的事還沒完
就在我把電腦送回可愛的台灣維修時
突然發現…手機充電器似乎也壞了
我想…應該是搭飛機時行李被摔來摔去
所以它就秀逗了
在Den Haag問了老半天
就是沒一家店在賣Philips的充電器
天啊…菲利浦不是荷蘭大廠牌嗎?

雖然遇到的事情都很棘手
但我卻不覺得苦
怨天尤人不是我的作風
水來土掩比較實際
走在泥濘路上,讓我更體會走在平地的美好
更何況,仍然有許多美妙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一如上次在Den Haag(海牙)巧遇荷蘭女王
還有找到一間俗擱大碗的房子!
我們班上都沒有會說中文的人
更是件令我開心到不行的事
呵呵…

Thanks God~

↓這是我在荷蘭的第一天,拿著地圖,找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