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嘛…
就是有很多新的東西要適應
我有打算要寫個網站地圖供大家參考
不過…還要過一陣子才有可能實現
在此之前,我先簡單介紹一下
倘若要看倌要留言,有兩種選擇

1.看完某篇文章,想要針對文章內容做出回應
   請在每篇文章末端找到「回應」兩個字,按下即可
2.單純想要留言給我,在旁邊的工具列有一個JUGEPI留言版
   下方有一個「write」的按鈕按下去也可以
 不過,我寫這篇文章時留言版還在維修中
 應該過幾天會開放它是日本網站提供的版,非常可愛實用!
  雖然我這一陣子都不會生產新文章也不會改版網站樣式
 不過,還是會來逛逛blog,大家還是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