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投以無數羨慕的眼光
只因為年假我跟「家族」一起去旅行

這年頭,要能跟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一塊兒出門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們卻是每年都整個大家族出去玩
而且是租大型遊覽車,還請導遊的那種!

今年我們家族是走「開運豬食團」的路線
從起站到迄站,嘴巴都沒有停過
貪食的
路線是:埔里→宜蘭→花蓮

這應該是我第一百次去花東
不過,跟不同的人去,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 清水斷崖從來不讓我失望。藍



↓ 真的是租遊覽車,一點也不誇張




↓ 每年必去的宜蘭傳藝中心,但我也從來沒在雨天造訪




↓ 平安就是福,希望我們都平平安安過~




↓ 其實一到傳藝中心,我就直奔霹靂館,有好多戲偶我都不認識
   因為我已經很久都沒看布袋戲了~龍宿還是保持一貫地華麗




↓  很喜歡舊舊的感覺




↓ 這天下大雨,本以為夜市不會開,沒想到大家都撐著傘來逛夜市
   人潮就跟平常的士林夜市沒兩樣,大概全羅東的人都來了吧!




↓ 第二天,花蓮新光兆豐農場,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我終於還是來了!
   喬了很久才拍成的團體照,光是集合大家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 兆豐農場有仿歐式的建築,這是遊園的小火車,免費~




↓ 兆豐農場的遊客中心,感覺有點像九族文化村的view,不過,天氣不好,怎麼照都灰灰的~




↓ 有沒有沙漠的感覺啊?仙人掌很討人喜歡,但我是個連仙人掌都會被我種死的園藝麻瓜




↓ 飯店的的燈是蘋果光咩?隨隨便便都可以拍出很有質感的照片
   其實,那時候我正在看電視喲~




↓ Day 3 in 七星潭,花蓮必遊之景點,我愛~




↓ 不畏風浪冒險撿石頭,浪來了來不及逃,我們車上好幾個人都落水了
   低溫已經不到十度的海邊~




↓ 七星潭絕美景色,那天、那雲、那霧與山…寫成一首淒美的詩




↓ 旅行的終點在礁溪溫泉鄉,泡湯真是令人酥麻的一件事!




↓ 假期總是這麼快就飛走了~我們還沒玩夠呀!明年再來吧~



我就說是豬食團吧!
照片都沒有拍到食物
因為有食物的時候,當然是先吃再說
根本沒有人要掏相機拍照!

假期結束了
遊記偷懶地三天合成一篇文章
呵呵~

開始。減少食量
(不過最近聚會特別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