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Uhhooh搬家到樂多後
Blog一直處於Beta的狀態
所有的東西都只是在測試的階段
過了這麼久,新家終於落成了
我決定把網誌取名為「藍水彎彎」
被一片海藍包圍的我,應該是最自在的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新家的環境吧!

版面上方是我家的門牌 


版面左邊是一堆連結有板主的資料、月曆、最新文章、最新回應、友站連結…等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版面右邊是文章內文比較長的文章,我會分成上下兩段在首頁上,只會顯示文章上集必須按「繼續閱讀」的字樣,才可以看到文章下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首頁會列出最新的六篇文章如果想要閱讀更早以前的文章請按左邊的「溫習舊文」或到文章分類裡去找 留言板有兩處一是鯨魚留言板,按門牌下的超連結即可到達一是迷你繪文字留言板,在版面左邊的中間位置滔滔不絕的人,請到鯨魚留言板三言兩語的話,請到迷你留言板 有關迷你繪文字的用法,詳見如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在左下角有一堆花花綠綠的圖,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東西一個是天氣報告,可以選擇要預報的城市,我選的是國外的氣象另一個是已經很多人問過的Blog Pet部落格寵物,牠可以幫我做很多事,例如: 1.可以幫我計算每天、每月、每年、總共有多少人來看我的文章 2.牠會告訴我Latta某年某月某時某刻,來我家玩,停留多久 3..分析我的客人從哪裡進來,像Sharon是從她的blog進來 有人從我的最愛進來,有人從goole搜尋進來(很棒吧!) 4.………太多功能,懶得敘述最下方是一些很棒的友站連結,如果你的Blog也有貼紙的話請告訴我,我也會把你的網站Logo放在下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其實,這篇文章是寫給某個部落格麻瓜看的如果你跟我的Blog已經很熟了,謝謝你還是讀完全文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