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媛媛跟阿醬在準備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打算好
要讓這場婚禮,成為眾賓客心目中永生難忘的回憶

而他們也的確辦到了
在2010.10.10這一天…


































↓ 黃醫師跟鈴鳳姐把媛媛的一生,交付給阿醬…















↓ 他們一定會幸福到老,眾人滿滿的祝福…




















↓ 新郎新娘還提供大餐的好幫手…(想吃的話,留言給我嘿~)








































謝謝媛媛跟阿醬邀請我參加婚禮
也謝謝九十天工作團隊,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對恩愛小夫妻
這是我第一場參加的賀寶芙婚禮(其實是有吃飯的STS,呵呵…)
婚禮的每一個環節
都細心用心地呈現

我想,一個讓別人舒服並且喜歡的人
就是用心過每一天,對待每個人…

祝福媛媛跟阿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