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聖誕節都在平靜中度過
2010年卻很不一樣
充滿了笑聲、掌聲、人聲鼎沸的小店

畫面被紅色、白色佔滿
因為,這一天是「紅白交換禮物聖誕派對」

↓ 我是鎮店的賀寶芙小熊,主人們還幫我戴上聖誕帽,是不是很應景啊?!





↓ 聖誕老人來了,還有人造聖誕樹,他是店裡的客戶,與我們樂在其中




↓ 每一個客人來,都被我們打扮打扮,enjoy everybody




↓ 小寬寬,你這個造型還挺好的啊…




↓ 瞧,有這麼多人同在一起,下次大家也一起來啊…




↓ 我負責保管禮物,等一下要交換的呢…




↓ 兩位是來偷禮物的嗎?




↓ 耶,好開心啊…換到實用的禮物




↓ 感謝二位的光臨,小女子感激不盡




↓ 大白整個很像壽司師傅,這是怎麼一回事,呵呵…




↓ 相見恨晚二人組




↓ 除了交換禮物,還有玩遊戲




↓ 輸的人接受處罰




↓ 阿涼還挺配合的嘛,不過,我們兩個的造型都很cute




↓ 你絕對不會相信,這是一段很丟臉的舞,大白真強!!




↓ 我打了一杯應景的聖誕特調奶昔




↓ 很久沒做這麼大型的勞作,謝謝大家給我機會,這一切都要感謝3M的掛勾和膠帶




↓ 最後,跟我的作品合影留念,好大的禮物





謝謝所有的合夥人和參與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

在俱樂部的一切
都是很美好的體驗
永遠只為好事開心、興奮
而所有的事,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