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世界上唯一的公平

其實看到「二十」的時候
是真的打從心裡嚇了一大跳
國中母校,前幾天舉辦「二十週年校慶」

都二十年了啊…

阿Lu跟我說,我們是第四屆




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轉眼之間」總是來得無聲無息
等我想要驚嘆的時候,又已經過了好幾個瞬間

走過不長不短的日子
提取屬於歡愉的片段
而所有經歷過的一切種種,都是歡愉的…

那個年代的笑臉,離我很遠了…
但當時陪我放浪青春的人,還在我身邊
很高興的…

謝謝國中,祝你生日快樂~







↓ 老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