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很晚的夜
呼嘯而過的風
把話語吹得模模糊糊
紅燈一停
思考也打住了
他說:這是一個爛劇本


他說這是一個爛劇本
「充滿無限希望」是一種鏡像
鏡子折射到某一個角度
就軟綿綿地趴癱下來

有一點不一樣
跟他有一點不一樣
相異點立足在內在層次
怨恨v.s美好

然後
他說…這是一個爛劇本

唯美、夢幻
電影般的畫面
卻如此地真實生動
只是…停格在那一個瞬間
跳不過去…
黑白線條
喳喳喳喳…

他的臉部表情越來越無聲無息

「比沒有結局的日劇還難看!」

他說,這是一個爛劇本
我,就主演在其中

他問了我關於時間表的事
我則一口回絕了所有的可能性
他應該想要拿起手上的安全帽 狠狠地
海K我一頓
看看我破碎的腦袋會流出什麼來…

「妳要幾時才會再遇到這樣的事!」
「再也不會有了…」

無言以對的相視一望
他的眼神有一種祝福與期望

「爛‧劇‧本」
他大概會一直說到我們八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