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現了靈感,關於一個極短篇
怎知…緜延出極長的情節
明明是一顆微小的心
卻能夠容進跨時空的
整個世界

藍色充滿了眼
佔據著小框框的邊
也許有人懂
半畝天光一線開
輪轉迴盪  對比著  淨光歲月

↓ 把我的眼睛借走吧…這麼美麗的一小片




↓ 我只能在這個高度,才能看見你的身影,掠過





↓ 格子趣裡,玻璃的容顏,誰在裡面?!





↓ 我要站在裡面,眺望一個觸不到的句點





↓ 把我也一起吹走吧~如葉子同風的追隨





↓ 樹,謝謝你們,茁壯的保護





↓ 藏在擁擠裡的一朵花





↓ 巷子口的巴黎綺想





↓ 開心,是將心打開,一針見血也是一種開心的手術!





↓ 許一個彩霞灑落的城上風光,在等一個人…



成疊的照片
折射出內心裡
未被探測的地帶
如果這個時刻
只是想著小我小宇宙
那也許是件傻氣的事

開始慢慢地說
暖暖地交流

將這個色調注入更多明亮

然後誰不能夠看見
人,就正在,開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