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戀成為都市裡的一種流行
他她,在虛擬的世界裡,相偎相依

剛剛見證了煌哥的婚禮
他跟新娘是在「愛情公寓」裡認識而相戀
有時候,真是覺得…(這樣也行?太難以置信了…)

↓ 今天我們要結婚…




煌哥其實是我小學四年級的同學
跟我一樣,都是屬於「小黑人」
而且都也是南投人,我埔里,他竹山
但他國語很爛,小時候注音老是被批得滿江紅
字典也不太會查
他可以把國語作業寫完
應該要感謝坐在他後面的徐珮嫥小朋友

沒想到以前那個小毛頭,如今結婚,而且將為人父
連升兩級,人生進度超前我許多

↓ 明湖國小,四年八班





↓ 今天來了十個同學…





↓ 身懷六甲的新娘,好像外國人…





↓ 新郎在跳熱舞





↓ 把祝福都給你,煌哥…(畢竟以後去Costco都要靠你了,呵呵…)





其實,覺得「小學四年級」好像還是不久之前的事
但認真一算,那都是人生前半段的事情了
記憶猶新是因為印象很深刻

而我非常的感謝,這些珍貴的純真友誼
出社會越久,越能夠體會簡單的美好,是多麼值得呵護的存在

最後我想跟我自己說…
「呃…妳不能再吃了…褲子非常之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