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大聲講話的時候,都會破音
看到史努比就會失心瘋

在我的世界裡
寶貝厚嫺就是史努比的化身

這天
史努比多了一個新的名字:潘太太

↓ 囍包子



夏天的時候,她說她要結婚了
八年的交往,歷經冷戰、分隔兩地
總算修成正果,結髮一輩子

寶貝厚嫺做的事,在我的腦海中都是一連串驚嘆號!

明明她是很小朋友的個性,卻是個正牌的老師
明明還很孩子氣,卻最早走入家庭

我只要看到蟑螂,便會嚇得花容失色
她卻老神在在地把蟑螂解決掉

我永遠在早自習前一分鐘到學校
她每天都早得可以來開教室的門

她的成績很好
我都考得很爛

百分之百,她是一個乖學生
卻跟我一起冒險偷學校的公物

在那個吃素還很不方便的年代
也只有她願意跟我一起走一個小時去覓食

只要有人說我的壞話
她總是很認真的為我澄清

以前我常常懷疑,她這麼好的一個人
每天跟我在一起,也真委屈…(呵)

雖然現在沒有像學生時期,老是膩在一塊兒
但她每年放寒假的第一天,都會到我的早餐店陪我工作

無比貼心的寶貝厚嫺
我們就是一起啃麵包,都會津津有味!

新郎來敬酒的時候
我真的忍不住拍拍他的肩膀,說:
「老兄,你真是修了八輩子的福!」

↓ 很可愛的新娘&很有福氣的新郎…






婚禮中上演的高潮戲碼 ↓
我可以確定她們不是假結婚,是真心相愛的!





 






















 





男生如果沒求婚的話,會被念一世人(台)
在婚宴上求婚,也算一絕了…

寶貝厚嫺
我跟史努比一起祝妳幸福~



↓ 我們已是最後離開的囉…



女強人貢丸,秉持工作狂的精神,在誠品打拼
天才小雄由於是個天才,所以一直過著跟我們很不同的天才生活
剛退伍的毓泰同學,戴了個眼鏡,氣質加分,呵呵…
小兔十年來如一日,一點也沒變
歐書雨的頭倒是變小了一點
涼麵就不用說了,難得沒穿拖鞋出門
阿陸仔已經有中年男人幸福的體態!脖子快點跑出來啊…

結論是…除了我跟新郎之外
大家都是116的
但是沒關係,我早就習慣了!我也是半個11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