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是這個世界上,最潔淨的芬芳

最近身邊多了好多寶寶
除了我們家的小樂樂之外
還有昨天剛出生的虎小妹
月初剛來報到的小金虎
以及快要跟大家見面的林小虎

虎年的寶寶,名字都跟虎有關耶!呵呵…

幾天前,去坐月子中心,看Yumi跟寶寶…

↓ 天使降臨人間



寶寶是女生,頭髮很茂密
笑起來像一朵小花,好可愛

Yumi看著自己的小女兒
臉上臉出滿足的笑容
還有感動的眼淚
如此溫柔,一顆母親的心

懷孕的時候
Yumi常常到處去上媽媽教室
買寶寶的東西
凡事都以肚子裡的寶寶為第一考量
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營養
我也邀請她去聽賀寶芙孕期保養的課
當時她挺著八個月的大肚子…(掌聲)

如今,哇的一聲
寶寶都來到人間了!
好古錐,像一個小天使

隔著育嬰房的玻璃
看著寶寶安穩沉睡的眼
我自己也好感動…

生命,真是老天爺給人類最大的恩賜

謝謝Yumi在台灣待產時
總是來店裡陪我聊天
謝謝妳願意相信我
在懷孕時期,天天都喝奶昔照顧自己跟孩子
謝謝Yumi跟Ricky
謝謝你們讓我參與你們的人生
從交往、結婚到孩子出生
我是如此的榮幸跟感恩
也謝謝你們全家人一直照顧我們
真的非常喜歡你們
謝謝…

↓ 生產前兩天





↓ Hi 大家好,我是Angel,2010年4月8日降臨人間


(謝謝Yumi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