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有點像是回到情荳初開的年紀
雖然Facebook上面的感情狀態
並沒有變成in a relationship
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新的俱樂部
新的合夥人
一段的新的合作關係
將要展開~

當然,是非常樂觀的心情




今年二月底開始
整個團隊展開區域合作計劃
因為我的早餐店四月份租約到期
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因素
於是我決定不要續約原本的店
跟著團隊的腳步,轉型

然後,非常的謝謝恩人,林大哥
即便我對他充滿 百分之兩萬 的敬畏心
但,沒有林大哥還真是不行~
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

Well...
過去幾個月很努力找店面
合夥人也一一加入
整個過程很瑣碎,所以省略不提,
不過,我總是深信
「一切都是 上天美意的安排」

新的店面很快會與大家見面

先向各位合夥人一鞠躬
真高興有你們!

店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12號
(西湖捷運站285巷,第一條巷子右轉)
從捷運站出來,約一分鐘就到了!


↓ 搭文湖線捷運,請在西湖站下車





↓ 請從一號出口出來





↓ 在第一條巷子右轉





↓ 人潮來了





↓ 合夥人們到位,合夥人編號按年紀分的啦~





↓ 一號合夥人比較大ㄎㄚ





最後,我要謝謝二號合夥人,美女丸
如此無私地傳授
過完「七坐八爬九發牙」的階段
我一定會快點從爬行變成走路,然後跑步
請受我一拜!

妳一定會從大丸子變成美女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