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給
是個名字聽起來很親切的食物
就像隔壁大嬸會煮的食物
但「阿給」其實是日文,油豆腐,的譯音

↓ 我是阿給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淡水碼頭旁的素食阿給
從此就謝謝再聯絡了

之前,去三芝看櫻花
盧大爺拍胸口跟我保證
天元宮前面的素食阿給,一定比淡水的好吃
看在他是這邊居民的份上,姑且相信在地人說的話

↓ 其實這是很小的店





↓ 老闆娘很親切地回答我們的問題





↓ 手工阿給





↓ 飽滿多汁的冬粉





↓ 老闆娘特別請我們吃的素粽子





某種程度上,吃路邊攤真是一種享受

老闆娘說,阿給是她們自己做的
醬料也是,純粹就是推廣素食有益身心健康
最重要的是,老闆娘自己也吃素

我,我最欣賞這種本身茹素的老闆了!

自己不吃素,卻在賣素食的老闆
根本無法真正體會素食主義者的需求
有些老闆賣的素料還摻雜葷食
我真想要在他們身上貼一個標籤:「黑心斂財」

前幾天在去吃飯
湯裡面加了蒜頭
我們跟服務生說這件事
她信心滿滿地說:「不可能,這是素的!」
我們又說:「喝起來的確有蒜頭味」
她回答:「不可能,這是素的!」

後來,我們就沉默了

回家後
跟小馬桶相親相愛了一整晚
我只能用虛脫兩字來形容…Jesus

越是複雜的社會,越要以良心去做事

好了,總之就是

這個老闆娘賣的素食阿給
讓我們一行人

讚‧不‧絕‧口

還打包回家吃喔~

下次有去淡水三芝玩的時候
順路去天元宮品嚐一下素阿給的滋味
就在天元宮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