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同學總認為我有一對很好的耳朵
他通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我,說說

參加完心怡姐的尾牙顧客日之後
我決定扮演好地主的角色
帶這位宜蘭庄腳人去散心…

↓ 今天我們走希臘風~出發,Go!





↓ 拱門是蔓延幸福的走道






↓ 有杜拜帆船飯店的影子






↓ 海邊,門下,我在等我的宙斯…






↓ 通往未來的過去






↓ 這一張的主題是「灰」






↓ 跟過去說再見,才有光彩的明天!






↓ 到底,這是哪裡呢?登登登登…






在雜誌上看到介紹「石門婚紗廣場」的報導
我就一直想找機會來這裡
地中海風的景觀和藍天白雲是絕配
可惜,臨時起意成行的我們
一直在追趕夕陽
拜託太陽等一等,可別太快就沉到大海裡





↓ 只是,到達的時刻已經是傍晚五點了…






↓ 光線微微弱弱的,昏黃…






這是2008年落成的景點
處處都可以取景
阿呆都可以拍出令人驚艷的照片!

北海岸一直都是新人拍婚紗照的勝地
甚至有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新人來拍
在這個商機的推波助瀾之下
政府順勢規劃這個專門拍婚紗的地方
背山面海,浪漫唯美

雖然沒有拍到藍藍的天空
但,日落之後的景色,也很有異國風





↓ 彷彿來到了中東的沙漠地帶






↓ 謝謝H+當模特兒,我喜歡這張照片整體的感覺,色調perfect!






↓ 結果H+也如法砲製幫我拍了一張,不過,他拍了很久就是了…呵呵…






繞了很大一圈
車子都被我開到沒油了
H+最後輕輕說了一句:「來台北,就要找像妳這樣的!」
(譯:來台北,就要找妳這樣的司機,開車)

好樣的~

還好是開他的車!ㄎㄎ…




↓ 這裡是台2線24公里處,不是杜拜!







看著海浪飄來飄去
幾個人的身影在腦海裡暖暖的浮現
原來…生命裡最在乎的人事物
總會趁我最漫不經心的時候
悄悄地從心裡的小角落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