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路越來越小
越來越窄
必須  側身
與石灰牆摩肩擦踵
然後得過

四下無人的最後
到了一個死巷


依偎著牆角
捫心一問
是我引領著自己的靈魂
來這個象限的邊緣
天黑的時刻
無風

死胡同裡 胡亂下了決定
瘋狂使勁奮力一跳
躍過了圍牆

蹬與砰的一聲
      落下

在另一個  死胡同中



  喀喀的一聲
  冷笑

  送給自己



何妨呢…

能跳出一面困圍之牆
就能再跳出第二面

至少
我已經放手一搏

拍拍身上的灰塵
給自己一點掌聲

我很棒了
這回來攀牆吧~



---------------------------------------------------------------

我親愛的小電送去修理了
自從插了鍾阿壯的usb之後
就中了特洛伊
在插我的電腦之前
他剛插完潘阿榮的電腦

這是一個充滿木馬的時代

---------------------------------------------------------------

以財經的角度來分析
今年已經過完第一季
也就是前三個月

從關鍵字的角度來歸納
我為我的前三個月
下了一個關鍵字
叫做Event
或許後面應該加個s

人很容易落入慣性的脈落
依循著它,思考、行動、表達與詮釋
打破這樣的慣性
需要一點勇氣
偶爾也需要衝動

我胡亂地做了很多決定
在第一季的尾巴
三月,於是成為我的一個夜長夢多
瘋狂的結果
需要自己去面對

我當然不可能把我瘋狂做的事
一一詳列在這邊
因為,我其實已經有些記不得這個月
到底被多事胡亂的決定塞滿
甚至覺得,那些已經是上個世紀發生的事一樣

總之,有點像是獸性大發的獅子
奔馳著
捕捉著獵物
但,瘋狂,無方向

我咬傷了很多陪伴我很久的人

然後,我也
受了點傷

一個人發狂的時候
會用天翻地覆來困冏自己


最遭糕的時刻
同時也是最美好的時刻

清楚地知道
我從來都不是獅子的本性
當然,也不是鯨魚
我只是我

亞蓁說我的本質沒有變太多
從那個稚嫩的青澀時代到現在
我還是那個很喜歡大笑的女生
偶爾寫點文字
所以,留在我身邊的那些人
會一直陪著我走

是很開心的
三月總算過完
也許這麼說,對「時間」有點不公平
應該說…事情總算完去
心態總算調整適當

有些事情,領悟出道理
就像超級瑪莉吃到香菇
可以延長壽命一樣

我想,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時刻
比現在更充滿力量

因為,三月,我可是打了整整一個月的硬仗
我吃了很多香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