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大抵只有兩件事
一則,很幸福地得到
一則,很幸福地學到

三月,我既得到又學到
都是幸福地…

↓ 一如往常,多事的三月,毫無保留,奪目地盛開





她沒有開口祝福我
而是將所有的關愛
寄訴在花語裡
宛如天鵝般
優雅 自信

↓ 心美的人,插的花都很美~





這一刻
亂如麻的感覺
像搖滾樂的強而有力的節拍
耳暈眩的鮮明

她似乎看出我的來回不定
「靜不下心嗎?」
「其實我心很靜」,我這麼回應她的問題

是 的確靜如湖水的一顆心
只是在時間倒數中
仍然覺得有些東西尚未到位
就像一位芭蕾女伶要登台演出前
頻頻望向觀眾席
看那個重要的人是否來了一樣…

準備就序
但藏著不安不定

林小紅同學的房間
頓時變得無限大
大到可以裝下所有的過去
大到可以裝進二十幾年的點點滴滴
大到我有點分不清楚天南地北
我領受著 老天爺對我的恩賜
不說它是一個關卡
卻知道它將成為一個巨大的台階


踏上
跳躍
前進
飛舞

屬於本能的光芒

何其幸運
看見顯露的本性
在萬般的黑羽中
僅有那麼
 些許
微微雪白色的羽毛

我是 
黑 天鵝

她站在門外
怕我分心

不是第一回合
但,如此唯一

她依舊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她插的花為我祈願
她用她的愛與關心滋養我
她給我所有的一切

難報答百萬分之一的我
如此渺渺



媽媽咪,謝謝您 love…





↓ 溫婉盛開在這個三月








後記:
關於最近的頻繁的功課
特別謝謝美兒蘭、林艾拉、玉屏兒、林阿哲、公達是也
Tri老大、星期三腦力激盪組的所有成員
鍾阿壯、中心輔導班底的大家
故宮蔡家幫、半成熟班的蘋果、顯微鏡
以及一向支持我的家人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一鞠躬
暫時休息一下
(但,公達同學說這個狀態不會維持太久…)
(我想也是…)
(但,至少可以從現在放到三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