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孝順的學妹
就是五年才去看學長一次
吃他的、住他的、用他的
霸佔他的電腦,偷看他的照片
使喚他、差遺他、奴役他…
睡到自然醒,還規定他不可以叫我
然後,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誰叫他是我學長…
(我學長看到這篇,一定又要罵我是不孝學妹)

↓ 最近一年,吃到最好吃的豆花!



我可能像是一個炸彈
也沒說一聲,就砰的一聲出現
學長也沒料想到…
我這個學妹竟然這麼有心,還去探望他老人家…

不得不承認…
大學家族這個制度
真是一個很奇妙的發明!
可以得發明獎

本來不相干的一群人
用抽籤來決定家族族譜

然後我們認識
然後我們家聚
然後我們有關係
然後我們變親密
然後我們同一圈圈
然後我們不離不棄
然後我們畢業去工作
然後我們久久見一次
然後我們都會保持聯絡
然後我們一直視如己出
然後我們都會不停地改變
然後我們會越長大越成熟

然後,我會收到你的結婚喜帖…
(唉喲喂…學長你不要再打我的頭…)

抽家族的那張紙條
是註定、是緣份、還是手氣?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學長帶我去吃的豆花
真的很讚
我又再次以豆花來決定我對城市的記憶


↓ 下次再去吃…





↓ 兩個人的全家福…呵…(學姐妳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