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星期一」的錯覺
因為昨天還睡在飯店的大床上
還漫步在樹影的芬多精裡

放鬆的心,還沒跟上快轉的日曆




跟著團隊,到煙波飯店接受最棒的教育訓練
我的腳步在會場、餐廳、溫泉與聖誕樹間移動
謝謝同房的室友,深夜未歸
讓我享受些許獨處時光

月光透過薄紗
引領我打開緊鎖的窗
最棒的view
是夜
是幸運之神
眷顧了我



↓ 窗外,總是迷人絢麗





↓ 倒立的傘





↓ 我住在最上面,中間那一間房





↓ 噓…don't talk





↓ 城堡、大樹、運河、橋…





老實說…一邊玩一邊工作
這種渡假式的工作還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