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的記事本,也再複習一遍今年的行事曆
三百六十五個格子,剛剛好的厚度
沒想到一晃眼
就要進入2008年的倒數七天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
把生活做了很大幅度的調整
心態的轉變的軌跡
就像從北極到赤道跨越的緯度一樣
總是在歲末年終
必須要努力製造一個漂亮的ending pose

而這一個完美的句點
是今天Steven總裁啟發我的

Steven,一個少年得志的年輕人
年少輕浮的歲月
換得一身傷痕累累
面對不公平的對待
卻選擇用正面積極的角度
重新出發
曾經跌倒,此刻衣錦還鄉
很多人經不起一點點折磨
他竟然咬著牙、吃再多的苦
眼淚都忍了下來

我曾經以為自己很堅強、勇敢
但漸漸長大之後
發現那只是未經世事的天真爛漫
就在Steven分享他十年的奮鬥過程後
更清楚地明白
其實自己根本微不足道。任何事皆然…

現在的Steven誠懇、謙遜、踏實、有內涵
每個人都打從心裡被他收服
從無到有、從正到負、再從谷底登上巔峰的過程
不是人人都耐得住

這「過程」就是真正打動我的原因
「程」,是一趟路
但並非人人能「過」

天上的神
每天都會送很多禮物給我
我要做的,其實就是拆禮物的動作
如果沒有辦法忍耐重覆單調「拆」的手續
那麼永遠也沒有辦法看到禮物是什麼

平安夜。我得到了Steven送我的祝福
也是上帝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全心感謝






↓ 千辛萬苦,終究值得…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