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二十八天
將要走完2008這一年


你向來是肯定我的
用你獨特的正反合辯正法

總是因為責之切
才會體會愛之深的真諦
我的顏面神經偽裝成一派鎮定
你的眼神
你的口氣
你的聲音
每一字句
連樹木都能察覺的…那些那些
揹載著你對我的期望
更何況我還是個人
有血有肉,有感情的

只是在那個當口
我還來不及反應出任何表情來回應你

把所有的祝福
裝在袋子裡,當成福袋
把智慧的話語
放在口袋裡,隨時溫習

雖然所有的事
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但只要站在這個位上的一天
我都會努力

我不是屬於你的一顆星
但是我會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你
謝謝你…
是你讓我慢慢學習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