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板主碎碎念的文章,不認識我的人可能覺得很無趣,不建議點閱,謝謝~)

在打這篇文章之前
要先大力謝謝涼麵無工資維修電腦
我只能用瓜茶無限暢飲來回報你!

今天是12/25,傳說中的聖誕節
這也表示今年將要成為一個ed
打開記事本,密密麻麻的行程與札記
有種感覺「今年真是不可思議啊!」
太多美好的事物降臨,遇到了很多「貴人與恩人」

想要致謝的名單,比捲筒衛生紙還長
依照往例,要感謝「十個貴人」
在此之前,我想要先謝謝粉紅小鴨、Kim小姐定時收看本小格
謝謝大叔飄洋過海來的名信片(R&B的還沒收到說…期待ing)

謝謝Ella死忠支持(要是我是男的,妳應該會想要嫁給我吧…)
永遠主動關心我的公婷妹妹、季妹妹、邱愛
很照顧我的蕭阿姨(雖然我不聽話)

謝謝半夜MMS的好腳Ben、甜言蜜語成慣性的May
總是餵飽我的毛茸茸學姐、一日志工Mr.雞、阿Pom、Little Bi
還有Masha, Tita, Irene, Carlyn and Monica
以及無條件支持我的蓁蓁

獺北鼻,妳最容易擔心我,對不起…但我很愛妳~

好。以下來簡介一下,我今年的貴人們

-------------------------------------------------------------------------------------------------------------
 

 貴人編號001:芳彰叔叔

一定有人會嚇一跳吧?!
不過,我是真的由衷感謝芳彰叔叔給我機會
套一句經典名句「真走過,才會懂」
不同位子所看見的視野,本就不同
以前,我是扮演「接受」的角色
現在偶爾也有機會試著付出
大家都很鼓勵我,肯定我能夠勝任
總是笑笑帶過的我,也常常抬頭問蒼天…What can I do?
何德何能…是我的體悟

並不是站在台前就表示越有本事
只不過上帝安排每個人從不同的方式中學習

我很淺
與其恭維我,不如給我批評與指教
就像芳彰叔叔一樣
讓我雖然被念,但卻有充實的感覺吧!

ps.謝謝所有八月的人!

 


貴人編號002:Swallow

Swallow是少數這個世界上
會讓我害怕的人之一
只有她敢叫我頭髮要剪五公分以上
沒有理由地…

她就像是馴獸師
讓我無法招架地被馴服
那份「關心」像水
看似透明無味,實則很有壓力
在這樣的水壓下
我喘氣、我閉氣
偶爾噎了口水
卻還是看見水中的美景

 


貴人編號003:張愛咪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完全聽懂我說的話
那個人應該就是張愛咪
如果有一個人不用聽我說話,就能知道我想表達的
那個人應該也是張愛咪

時間不允許我們常常咬耳朵
但內在的交流卻從沒停過

妳總是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那是沒辦法從別人身上找到的
有妳在,我就偷懶,每次都讓妳綁彩帶
明明是我的工作,卻都是妳在想細節
雖然發燒,但仍信心滿滿會把工作做完
只因為有妳在…

也還好有妳
石破天驚的彩帶舞才能圓滿落幕

一起並肩作戰了數百回合
「為什麼每次我們都要接難度這麼高的工作?」


雖然全省走透透拍攝很辛苦
但搭火車,卻是我們長久以來依賴的聊天時空
在要登台的那個晚上
心照不宣地有了挑燈夜戰的默契
只是很可惜,兩點過後我就很不爭氣地趴在桌上睡著了
妳一個人奮戰到天明
還幫我蓋被子…(愧)
清晨六點,在一切就要開天窗的恐懼之下

大概是神明有保庇
讓我們人終於合體

證明了一加一大於二的定理!

張愛咪北鼻,沒有妳還真是不行,愛妳~

 


貴人編號004:Lu

Lu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同班同學
認識快二十年了,其實有點難以置信

他的腦子是直線思考
遇到我這跳躍思考的人
便完全沒輒,只能任由我擺佈
打電話給Lu求救,不一會兒他就出現了
比「大台北無線電計程車」還好用
心情不好的時候
除非明言跟他說「心情欠佳」
不然,以我的演技,他是不會察覺到有不對勁的地方
但只要聽到Lu裝可愛耍三八
壞心情就會徹底被蒸發
Lu比「張老師」、「生命線」還好用!

同學中有事,總愛找Lu
所以只要想要知道任何人的近況
問Lu就準沒錯,資料更新的速度很快
對我來說
Lu比MSN還好用!

不得不說
Lu,你來探班,是最棒的事
我喜歡你跟我家人都很熟的感覺

改天來慶祝認識二十週年吧!幹杯~

 


貴人編號005:共好小組

先要跟共好的夥伴們說聲抱歉
因為我總是跑來跑去
常常沒辦法參與每一次共好
不過,沒看見你們責怪的眼神,我心虛又心安…
如果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一個支持他的女人
那麼共好小組就是我闖蕩江湖,最佳的後盾了!
(江湖味好像太重了點…)

謝謝闕姐姐們賜予我美少女的光環
還大力贊助了我數雙金鏤鞋
有三位姐姐的照顧
妹妹我活得如魚得水,自由自在

謝謝不得人疼的Ivan
不過就虛長你個三歲
請不用尊稱我「姐」,謝謝…
(就是這樣才不得人疼的啊…)
還有,也請不用幫我宣傳我的名號
樹大招風~你別老是害我呀…
以上的文字看起來…好像不是感謝你的樣子…呵呵
我要謝你的…其實你都知道的啊…

謝謝你把張媽媽煮的料理都吃光光!

也要謝謝張叔叔永遠很客氣地
給我良心的建議
我會努力的~

共好~My friends

 


貴人編號006:嬋寶寶

妳是一個幸運的女孩

比妳更幸運的是我

妳的願意相信
是2007年中,最棒的事情之一

對不起,常常讓妳被認錯
當我的分身,我想妳也困擾頗多

從來不認為我們有「前後」的關係
在妳進來之前,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
我所能做的,就是把我所知道的,慢慢說給妳聽而已
妳聰敏的心智,彌補我的不長進
去汐止的晚上,我不是陪妳去
而是妳讓我有機會溫故知新

兩個人擠妳小床的記憶猶新
友誼的線很長
現在更緊密

走這條路要找五個朋友,手牽手前進
妳佔去了一個名額,北鼻~

 


貴人編號007:Grey

你要離開的時候
我會試著不要說太多話
盡在不言中

沒把你當成個案來看待
但卻在你身上
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助人
真實的幫助

你在我的2007當中
佔有的日子比例很少
但重質不重量的交集
我很感謝你
你分享的故事
遠遠超出我的生命經驗值
所有香港電影的情節
都經由你而證實

就像我說過
本姑娘交朋友都交一輩子的
不管你是什麼顏色

我不能祝福你成功
但希望你保重
莫忘初衷

 


貴人編號008:Silvia and Eva

遲來的貴人姐妹花
早就應該成為手帕交的我們
卻在今年才開始Lady
我喜歡每次聊到被店員趕打烊的感覺
雖然半夜常常沒車回家
但…Who cares?

我們用心生活、用心交換
我們在演三個人的Sex and the city
指緣油、身體乳霜跟鏡子
活脫就是我們個性的象徵…呵呵…

百科全書 v.s Google大神
吃素不吃素
晚婚or早婚

現在「例會報告」成為我很期待的事情
一月輪到我了
女人我最大啊…姐姐妹妹站起來吧~

 


貴人編號009:B something

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還是有一定的默契
心裡偷偷地開心

謝謝你真誠的眼神取代責備
就算曾經有傷口
也讓你癒合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成為鏡頭下的風景
就打開來說說那個不輕易被說的 

很感謝你
不管多久、多遠
你教我的
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記

 


貴人編號010:老帥男人、媽媽咪、鬼鬼、歐醬

噁心的話,留待我親口跟你們說
總之,最愛還是家人

 

-------------------------------------------------------------------------------------------------------------


另外,謝謝我的身體
今年妳辛苦了…
明年也要加油

最後要感謝一直支持這個Blog的人
不論我認不認識你們
寫Blog將要邁入第四年
漸漸地,Blog成為我個人的品牌
不管我多麼忙碌
我會好好愛惜這一切

謝謝耶穌(今天聖誕節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