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了…


(難得我放這麼巨大的照片…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的重要他人…)

 

其實是我們結婚啦?!

 

應該是我們結婚吧?!

 

 

不不不…是我們,是我們結婚了!

 

這天,最常聽到的一句話不是「恭禧」
而是…「終於等到你們的喜酒了!」

「等很久」就是大家的心聲…
至少,我也是從2000年等到現在

陳先生跟林小姐選在一個下雨的夜晚
在眾人的祝福,還有鐵板燒的煙薰之下
交換彼此,成為終生伴侶

話說…
林小姐去拍婚紗照時
臉上的新娘妝是陳先生親手幫她畫的
拍完之後
整本婚紗相簿則是由林小姐自己修圖、排版、製作完成

並非每對新人都可以享受古人說的「畫眉之樂」
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婚紗照做得跟電影海報一樣
除非你跟林小姐或陳先生一樣,身懷絕藝

一個是大才子,一個是大才女





(很少看見我哥有種表情,感覺他很像要NG笑場了…哈哈…)




(有偶像劇的感覺喔…)





喜宴還沒開始,新婚休息室就擠滿了親友
等著跟新娘拍照…
因為排隊等拍照的人實在太多
讓新娘好像在上通告一樣…
但她溢於言表的幸福感,大家都沾了滿滿的喜氣
我認識美穎很久了
第一次看見她這麼開心…

雖然是星期六的晚上的喜宴,但仍有很多長輩們都前來祝賀
可見新郎新娘平日做人還不錯
倒是之前放風聲說要整新郎的「整人部隊」不克前來
使得整場喜宴都保持祥和的氣氛…






婚禮是一個「發展第二專長」的好時機
我們都一致覺得…邱小廉現在就可以改行當婚禮主持人!

他實在是太強了!
在婚禮開始前五分鐘,才臨危授命當主持人
一拿到麥克風,就滔滔不絕講了起來
完全不怯場,就像主持了幾百場婚禮一樣…
當我吃到一半時,背後傳來「童話」的歌聲
原來是邱小廉為了要讓大家上台歡唱卡拉OK
自己先唱了起來…

大家以後都找他主持,保證不冷場還會自high喔!






↓ 可以去組二重唱了…男孩團體






↓ 歐尼醬的兩個弟弟,今天都是伴郎
  他們兩個曾經都有類似的人生夢想
  一個要去賣冰,一個要去梨山賣水果…
  果然天秤座的都是這樣…都很愛唱…






另外,推薦大家結婚可以找美兒蘭佈置會場
瞧!這麼美的向日葵都是她跟豐禧的傑作






不過,最有人氣的,是我們!





不是我們有人氣,是這兩隻熊有人氣!
大家都想把熊熊帶回去…


說真的…
我跟致宇有一樣的感覺
「這好像一場夢」

這麼多年的時間,轉眼一瞬
歐尼醬都成家立業了…
美穎從「未來大嫂」真的變成「大嫂」了
可能要過一段時間,我才會記住身份已經改變了…

謝謝新郎跟新娘讓我見證他們的愛情
非常開心,終於
開花。結果

整個世界都為你們祝福~



↓ 歐尼醬…你的面子真大!老爹中午去嘉義參加另一場婚禮,為你還冒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