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是件太恐怖的事了!

不知道是最近接連參加婚禮,還是上篇文章的標題太聳動
前天晚上竟然夢到我自己因為未婚懷孕,所以要奉子成婚

My God...
這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怖的事?

太恐怖了…
以致於我隔天完全無法專心做任何一件事
整個就是處於極度驚恐的狀態
嚇死我了!

不要問我新郎是誰喔~
我要行使緘默權
(就知道你們這些人一定會問…)

夢境是跟現實相反的!
(非理性信念自我催化中)

實在是太恐怖了
但我這星期又要參加喜宴耶!




↓ 文達喜宴上…我們已經快要變婚禮顧問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