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尼斯人幾乎要變成澳門的代名詞
它是一家極盡奢華的酒店+賭場+購物天堂+娛樂中心
是拉斯維加斯的金沙集團投資興建的
把整座威尼斯都搬來這裡
不但有歐式的建築、小橋、石板路
三樓的「大運河購物中心」
還有人工運河跟貢都拉Gondolas

公司實在是對我們太好了,選在這裡開會
讓我們有機會順便享受一下媲美拉斯維加斯的豪華渡假村
This is lovely...





很迷人的外牆…
優雅和藝術的協調感
有文藝復興的味道
我在心中默默幫威尼斯人酒店加分!








大廳廊上,天花板…每一處都有精心規劃的用心
渡假村很大…很都很多人都會在這裡迷路
謝謝爸爸媽媽生給我方向感和美感
在這裡…我很自在而且沒迷路







一樓大廳的開放式賭場
未滿十八歲及小孩不能禁入
我每次只要路過這裡,警衛都會叫我出示身份證
我長得太幼稚嗎?
我只是路過耶…還好護照都有隨身攜帶







聖馬可波羅廣場每天都有表演
真是貼心…







在我要去澳門之前,就做好功課
到威尼斯人酒店之後,就直奔我的最愛ZARA
Oh...Dear ZARA, long time no see
I miss u so much
kiss...







這裡真的不是威尼斯,但像不像…七分樣
我跟我同事都發瘋似地拍照







天空帷幕,時時刻刻都是唯美的傍晚時分
逛累了…抬頭一看,永遠都是藍天
很容易收買像我這種貪戀藍色天空的人~







當我看見運河的第一秒,只能用神奇兩個字來形容
在還沒回過神來的下一秒,聽見船夫唱著義大利的民謠
讓整個空間都暇意了起來…







我在這裡遇到兩個外國男人
從義大利來
我問他們這裡跟真的威尼斯像不像?
他們說:「我們沒去過威尼斯」
我是台灣來的小女子
我去過威尼斯…
有點誇張吧…







夜的威尼斯人酒店
這是仿哪兒的塔樓呀?







其實威尼斯人酒店已經很努力呈現威尼斯的美感了!
當然無法真的完全複製,但的確值得給它拍拍手~
↓ 這是真的威尼斯







↓ 再來一張正版威尼斯








如果真要比較…
我還是喜歡走在幾百年的石板路上,吹著海風、曬一點太陽
偶爾祈禱不要下雨,天空最好放晴
有一點亂亂的…髒髒的…
漲潮退潮在房子的牆壁上,留下青苔爮過的痕跡
還有窄窄的巷弄上奇妙的指標
最好笑是連郵差都會搞不清楚的門牌號碼

威尼斯人酒店把威尼斯都搬過來了
獨獨欠缺「味道」沒有copy成功
沒有陣陣誘人的pizza味和coffee的香味

還少了歷史的氛維


But...so what?
這裡是澳門,又不是威尼斯!
just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