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為這個世界的四季寫一個集子
用一種隨興的想法

↓ 也許,我們的心中,秋天是這個樣子…




昨天,三十度的高溫,曬得昏了夏天
今天,綿綿的雨,下在秋天的最後一夜
明天,立冬來了…

韋瓦第的四季,走到秋季第三樂章
農人唱歌跳舞
慶祝莊稼豐收
眾人的歡愉
連睡夢都會微笑
所有旋律歸於和平
或者合奏,或者獨奏
小提琴的聲音
優雅地在草原上迴轉旋繞

有人說,秋天最美的景色
是傍晚金黃落葉飄落時
你就是不經意
也總會有些人、那些事滑過心上,來到眼前
你就是不刻意回想
也還是會有一些片段,在不眨的眼裡倒帶回轉

一直很喜歡這兩句話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事不關風與月」

我想,秋天最美的景色
是因為心裡,有一份依戀




↓ 秋天的花海,開在迷迷濛濛的霧裡,是人在霧裡,還是霧在人眼裡…





↓ 風吹一動的時候,我想念





↓ 山上的菅芒花,也許有一天,白羽毛會飛到遠方,把祝福傳到遠方





↓ 天上吹落的一份禮物,掉落在地上,我們輕輕拾起,大自然就是一場美宴





↓ 妳最喜歡的盛開,誇張的生態,很美





↓ 路人踏過,你一點都不留戀,只是陪伴





↓ 林裡的怪獸,在秋天裡跑出來鬧





↓ 很適合出走,我帶我自己走,在涼爽的天





↓ 他從來不說秋天是寂寞的,只因他心裡,火熱的焰





↓ 下一個季節,樹梢的氣氛會從黑點暈開…





↓ 如果,抬頭是藍藍晴天,我會很微笑…只是可惜,我們說好把微笑等到明天…





↓ 如果你願意,請在下午三點,在這裡為我念一首詩





↓ 這個屋子,最美的狀態,是你在,我也在,我們都在





↓ 奶奶很適合,放在這個畫面中,而她只在記憶裡出現





↓ 路人趕路,一路向北的急切





↓ 那一個國慶的夜,天空佈滿了絢麗的煙





↓ 你來了,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我等你一整年,生日快樂





↓ 總會有些事,只是默默地,低調出現





↓ 如果我知道你十月十號會來,我會在三個月前,就開始期待





↓ 不需要跟其他的相比,你就是秋天夜空裡,最美的一瞬間





↓ 金黃飛瀑,從橋下流洩,驚嘆著,希望你也能看見…





↓ 一年只等你一次,一次是一百年,台灣好棒!!!





↓ 而你也來了,就在我的眼被花火佔據的那一刻,我知道,你的出現





↓ 是這麼美麗奪目,給我勇氣,不顧一切,想傳達的是,興奮的…想念





↓ 總要等到一切都安靜,寧靜的恣態,才會真正出現…





↓ 我是真的愛你,昏黃陳舊的台北,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