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p
它來了

↓ This is so called: Drop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並不是因為上次po了荷蘭煎餅的文章
而是…
我的手邊就正好有一包Drop
這是有史以來,我吃過最詭異的糖果

Drop是荷蘭人很愛吃的點心
受歡迎的程度跟荷蘭煎餅不相上下
到處可見的零食販賣機
一定同時有賣煎餅跟Drop

但是
根據超市達人的情報
這種糖,千萬不要吃
因為那味道真不是我們台灣胃可以接受的!
是甘草做的糖果
但跟我們熟悉的甘甜味一點也不像

黑黑的外表
賣相不佳
滋味…
這叫我怎麼形容呢?
在我的經驗值裡找不出可以形容的詞語
就……就……
一整個怪到不行
我不會講啦…就是會讓五官打結的味道
不苦、不酸、不甜、也不辣
但是…很詭異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
糖果入口兩秒就直接吐掉
不是我暴殄天物
那是本能的反應

前兩天
Drop飄洋過海,又來到我身邊
(My God…)
這個台灣人都不愛的糖果
我爸竟然說好吃!
還吃了兩個…
莫非我爸是荷蘭人?!(冏)

有興趣品嚐的人
請到The Herbs來領取Drop


↓ Drop是黑色的,這算是比較高級的包裝




↓ 包裝後面,似乎是寫品牌創辦人的故事…




↓ Drop也有許多口味,有甜的,也有鹹的






ps.其實你沒有買錯,這牌的並沒有比較好吃
  是你那天剪得太小塊了,吃不出滋味
  我吃了一個…然後…決定寫這篇文章,奉勸世人~
  以後你的小孩不乖,就罰他吃Drop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