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神話中,海倫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她的風采…傾國傾城
一瞥,就足以神魂顛倒
我無緣遇見海倫的倩影
卻在她的國度裡
邂逅了愛琴海中最漂亮的島嶼 - 聖托里尼(Santorini)

↓Santorini只有一個顏色…Blue


搭了一夜的Ferry
船將靠岸的時候,遠遠就被Santorini的火山容顏所吸引
千百年來
寶藍色的海水沐浴著這座火山島
熱情如火的豔陽
讓我們在岩壁旁,體會「火上添油」的道理
不必去撒哈拉沙漠,就看見海市蜃樓的幻影

民宿的小開告訴我
氣溫。超過四十度

正因為地中海一帶天氣炎熱
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曬日光浴
聖托里尼有十個海灘
像紅沙灘、黑沙灘…都各有不同的特色

我問民宿小開哪個沙灘比較值得一遊
他很直接地問我
「妳要有穿衣服的,還是沒穿衣服的?」
又色瞇瞇地哈哈大笑說「我自己是喜歡沒穿衣服的沙灘!」

↓不用修片,就美得不像話的海邊




↓點點小船



坦白說,我是真的很想去天體沙灘感受一下
只不過,東方人小而美的身材
在西方人眼中,只能算未發育的等級
我還是挑一個要穿泳裝的海灘比較自在…

話說回來,南歐人相當熱情又奔放
滿街都是情侶共騎沙灘越野機車
男的穿海灘褲,女的穿比基尼
他們清涼地在海邊嬉戲
也清涼地在咖啡店喝咖啡
每個人都竭盡所能穿著最少的布料

所以
我阿母對聖托里尼Day1的結論就是
「我們是整個島上穿最多的人!」


↓Kamari海灘,我們在愛琴海裡游泳…
    其實天空跟海水真的很藍,只是向著陽光,拍不出很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e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